陆星睿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为什么要尽快购买重疾险?给你5个理由

为什么要尽快购买重疾险?给你5个理由

2021-05-11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会优先选择“重疾险”,且保额高达50万,甚至100万。当然,也有一些“等等”党似乎并不担心可能存在的风险,仍然在耐心的等待中!至于小沃的建议,则是要尽快购买重疾险。

 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会优先选择“重疾险”,且保额高达50万,甚至100万。当然,也有一些“等等”党似乎并不担心可能存在的风险,仍然在耐心的等待中!至于小沃的建议,则是要尽快购买重疾险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要尽快购买重疾险?给你5个理由

  为什么要尽快购买重疾险?

  重大疾病保险是一张活保单

  投保人可以利用这笔理赔金,做最有效的治疗,这张保单将帮助投保人延续生命,争取有机会重新拥抱健康的人生。

  保障内容包括了多种重大疾病

  根据资料显示,恶性肿瘤(癌症)、脑血管疾病(脑中风、瘫痪)、心脏疾病(导致心梗塞、冠状动脉旁路手术)、肾炎、慢性肾衰竭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。具体来说,全世界死亡人数中,66%的人死于重大疾病,30—45岁患上重大疾病的机率超过一半,而重疾险正是承保这类发病率高的疾病。

  避免家庭经济陷入危机

  “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病回到解放前”。购买重大疾病保险,不仅让投保人可以安心接受治疗,更能避免家庭经济因为高额的医疗费而陷入困境。

  弥补社保的不足

  虽然很多人可以通过社保享有基本的医疗保障,但由于资源有限,仍有许多费用必须自费,例如指定用药、检查费差额等,这些都是社会保险不能报销的,重疾险的理赔金正好可以弥补这些不足。

  有钱安心养病

  一旦不幸患上重大疾病,除了病中治疗之外,还有病后康复治疗、疗养恢复都需要钱。要应付这笔庞大的开支,让重大疾病保险来帮你。因为你只有照顾好自己,才能为个人和家庭创造更多的财富。

  所以,趁还来得及,备份重疾险吧,因为它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,是急用的现金,是病后疗养生活的资金保证,是提高治疗标准的经济保证,是弥补自己和家人收入损失的保证,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!

  相关阅读

  保险不是想买就能买的到

  十年前,去医院听到第一句话都是哪里不舒服;十年后,去医院第一句是你有保险吗?

  十年前,两车发生事故,下车后第一句:你是怎么开车的?十年后,下车后第一句话是打电话给保险公司!十年前,身边有人发生不幸,首先一个念头是他真不幸;十年后第一个念头是他买了保险吗?感悟:保险在今天不是买不买的问题,而是买的够不够的问题;还有就是想买的时候,保险公司还卖不卖的问题!保险发展到今天,已不是买不买的问题,而是买多少的问题,是自己的亲人里还有谁没有买的问题。

  你信或者不信,风险就在那里

  你买不买保险,意外就在那里,不增不减;你信不信保险,风险就在那里,不多不少;你爱不爱保险,保障就在那里不舍不弃!

  不论你买没买保险,你都已经投保了,不同的是,向你的钱包投保还是向保险公司投保;不管你买没买保险,其实你已经买了,不同的是,当风险发生时是自己出钱买单还是保险公司出钱买单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南通中国人寿陆星睿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通买保险找南通中国人寿陆星睿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